已过

海的粟谷:

已过

事已过,情已了,年已曾,笑已消。


霓虹灿烂,月夜皎美,不知为何感觉不到此般烂漫,找寻可以放大触感的酒精帮助,随数量的增长触感的放大,感觉自己存在,年轮显现在手掌,思绪虽就在眼前可已杂乱。指间的烟草味更浓,喉咙里的酒精灼热更重,放大的感性关闭了理智教导,停止了思考,忘记了边缘。

魂魄在空气中被抽离,被惊醒。拿出边缘底线的勇气被酒精腐蚀软弱,叫醒自己的心被烟草操控糜烂,而我需要烟草也不想失去自我,我离不开底线也不能少了酒精。
将要妥协时就撕开伤口感觉一下痛,快失魂放纵时就回忆往事咀嚼一下苦。
即使这样。撕扯着心的手便更不能停下,贪婪的自己不知自己已经形如野兽。心里生出黑色欲望的花苞,长出红色尖锐的枝桠。怒放侵蚀,枝桠肆意撕扯刺破,逼近心脏最近的血管。此刻恍然惊醒,全身像被病毒腐蚀千军万马踩踏过,疼痛传到整个大脑,快被感官的沙漠淹没,自责的教诲戳醒。
但事已过。
    情已了。


只因已是落花以为常,枯叶以为惯的年岁,苍老的神经失去活力,枯黄的记忆失去粘贴的能力。
骸魂分离。
濒临崩溃,镜子里以为这还是那个自己,只是认不出摸样,因为已经不知自己在哪里。虽这里也痛的彻底也苦的清晰,为何我认不出自己,手恢复知觉心也不在麻痹,看见边缘的红灯在闪烁。才知,
年又过。
碎了一地的心还要一片片捡起,装作若无其事拼好。
尽是荆棘的路也必须退回原点。
但笑已少。


心中反复重复我很好,我很好,我很好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