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aken the Dawn - Stanton Lanier

静夜旋律: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柔软的时光,揉碎了执着,荒芜了等待。岁月,来时,脚步很轻,却惊醒了时光。


     Awaken the Dawn

     选自钢琴家 Stanton Lanier的专辑 《Unveiled》。   

     Stanton Lanier 出生在北卡罗来纳,从小就学习古典音乐,尤其喜欢巴赫和贝多芬。Stanton Lanier 用他琴键下的柔情来诠释了一生最美好的感悟。平凡的人生,平凡的生活,平凡的追求,平凡的过往,平凡也是一种幸福。流淌在心灵深处的钢琴曲! 她没有花哨的表现技巧,却能用流畅的琴声呼唤人们在心深处的对明天的期盼!(网摘)



       喜欢音乐的你,是否也喜欢科技,喜欢有效的塑身呢?

       全球第一款智能塑身跳绳———想甩几斤甩几斤 (点击进入了解详情)


   star.star.music

   静夜旋律

   star.star.music.blog

   star.star.picture

评论
热度(300)
© | Powered by LOFTER